close

最近又看了一本線漫--筑波櫻畫的<企鵝革命>

故事內容在說:

女主角藤丸由加利擁有可以看見人身上的翅膀的眼睛,

有翅膀代表著此人擁有當明星的特質與魅力,翅膀愈大愈漂亮就代表吸睛指數愈大~

由加利因為經濟拮据而被男主角葛城涼推薦進入一家叫做"孔雀"的經紀公司擔任他的經紀人,

由加利看出涼擁有翅膀但是還不甚豐滿,就像是企鵝不會飛的翅膀,

但是他相信涼可以成為大明星,於是在一旁輔佐他,這樣的故事。

(就是像這樣的翅膀)▼男主角 涼

penqu01  

呵呵又重拾漫畫來看,我可是從小看漫畫長大的!!(有啥好炫耀?)

這本漫畫將明星的特質用翅膀來象徵,

我就立刻想到我們閃家的五位大男孩XDD

他們在舞台上全心全意的表演著的模樣,是那樣的令人目眩神迷,

我想,我就是被他們美麗的翅膀所吸引著吧!!

 

他們從小小羽翼開始,一步一步慢慢的努力耕耘、鍛鍊自己,

才造就現在如此漂亮的大羽翼吧,那讓大家無法忽視的獨特魅力!!!

所以放上不知為何sm家屢試不爽的天使梗....

.

.

.

.

.

.

.

.

.

.

.

.

原本是想要放閃閃天使的啦....不過我找來~找去,

都沒有令我滿意的,所以就來放我覺得很有魅力的圖吧XDD

就有點像是漫畫裡頭,

由加利不經意看見從雜誌中或電視中飄散出羽毛讓她嚇了一跳這樣的感覺...

▼猛萌轉換自得的小泰萌~

01 

 (此家歐逆應該昏惹)

 02 

 

▼不是我偷懶放同一本雜誌圖,而是崔豪豪魅力指數破表了啦> /// <

03 (2)

撫摸嘴唇、露胸膛什麼的太....SEXY了啦!!!!!

04  

 

▼白白嫩嫩的基範兒~

05

 

雖然這孩子的確瘦了不少,但是別有風味啊(是何居心XDD)

 

第二張放背影是有點欠揍,但是這孩子連背影都好可愛喔~~好想幫他在背後畫上翅膀~~

 

06  

 

▼不拎不拎的金不拎

07

這孩子有的時候真的很痞子樣XDD

但是當露出像第一張這樣的無邪(?)笑容就會讓我好想捏捏他哈哈

第二張的雜誌圖,想表現金二哥美好的身材比例~

08

 

▼笑眼魅力偽忙內李阿珍

09

這孩子擁有很反差的臉蛋兒XDD

因為當他在放空或是認真起來的樣子會滿嚴肅的,

不過當一笑起來~唉呦

那瞇成一條線的眼睛真的好可愛~(扭

尤其當他直視到鏡頭的時候啊,我真是扭扭扭高興到不行XDD 

其實最讓我感覺到這孩子的魅力,當然還是在唱歌的時候啦~

11  

 各位,你們有沒有發現他們的翅膀了呢??呵呵

 

以上圖源出自:FANTASISTER,MOSCODIC,Reminiscence,keysyou,sweetspring,DECALCOMANEE,LOCK.xi,LEEJINKI.KR

arrow
arrow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