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榮獲最佳舞蹈表演獎

  

 

 

0101  

灑花灑花~

FOX有LIVE直播可以看,

所以就直接開電視看~(因為螢幕比較大比較好看XD

不過實際上一開始走紅毯的畫面,他們放到最後才播= = 害我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而且還會突然出現大好人和Bii .......

總之 

閃閃的獎項-最佳舞蹈表演獎滿早就會頒發了,

不過在公布得獎人前,我因為有事離開一些時間,

還心繫著到底是誰得獎啊> < 自己緊張了起來哈哈

 事後才知道閃閃有得獎啊!!!!!!!!

真是情不自禁的開心起來^^

 

等我回家後,就看到閃閃和師弟EXO團一起的表演,

按照慣例SM家的新人都會演唱師兄團的歌曲,

EXO當然也不外乎哈哈,甚至有演唱Lucifer!!!!!!!!!!(本人在電視機前大尖叫

而且入境隨俗地是EXO-M的中文版,再接EXO-K的韓文版,(話說他們這團也是很妙

 

 

閃閃這次的版本有改變啊~~

是remix再REMIX的MAX版本哩XDD~(Sherlock 穿插 Clue啊!!!!!!!)

當初專輯聽了之後我就在想Clue不拎的高音這麼讚,

難道不會再有公開表演的機會了嗎~

沒想到就是這一天!!!

真是太有誠意了啦~~

雖然你們出來的時候的服裝讓我嘴角抽搐了一下.....

(為何造型師總喜歡魚網蜘蛛網狀造型品..?

但是我真的好驕傲你們的精湛表演^^

 

話說今年真是YG年啊~

BB和PSY大叔真是風光大放XDD

尤其江南STYLE整場嗨翻~

話說鏡頭總是會拍到特殊化妝三人組XDD

和其他人說話的時候,總是讓我笑噴

因為畫面實在太詭異了...

 

而且為了表演,底下的藝人席會突然空虛了一大半,

尤其SJ和EXO消失之後更是XDD

-------

題外話:

轉到NHK的時候,竟然看到韓文教學節目,

而且有2PM~~

可見他們大紅的程度啊!!!

不過早在我看到他們上黃金傳說的時候就驚嘆了一下XDDD

 

(默默希望閃閃們也可以參加這些大節目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MA SHINee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