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又發過期文啊....太對不起射手line了ᅲᅲ

射飛鏢豪豪  (崔大眼表示:乖~讓我瞄準一下!) 

o02  (溫阿珍表示:先揍你一拳再原諒你) 

謝謝崔崔和基基大哥的不殺之恩...(拔飛鏢+療傷中ᅲᅲ

分隔線01-魚  

珍基啊~好喜歡這樣叫著你的名字的感覺,

好像我和你是朋友一般的友好呵呵

之前看其他飯的後記寫到他恰巧坐在你的後方,

並且很幸運的可以和你交談問後,

這位飯還問到你今年會不會開生日趴,可是你(可能是)無奈的說有海外行程啊...

121214 [From. ONEW] 안녕하세요~ 온유입니다  (from SHINee 官網)

沒辦法嘛~畢竟射手line生日近年尾,正是藝人活動最多的時期,

可以在電視節目多看到你們就很開心了~(要有啊!!!我一定會收看的!!

雖然真的好羨慕新加坡這場...

 

這麼快就到年尾了,

想當初我年初的時候還在哭哭阿珍到哪兒了,

看到你在親戚家的照片左擁右抱的我終於放下了一顆操心...

這個時候驚覺到,啊!原來我這麼的在意著溫流...

喜歡偶像對我這種三分熱度的人來說真的很容易,

但是持久了將近三年多真是太奇蹟了!!

 

原來這就是愛的力量啊(是在演哪一齣

 

而且還很不要臉的對內或對外大膽告白過很多次XDD

 

當初因為被你的聲音給吸引住,又被你無差別的瞇瞇眼微笑秒殺倒地,

從此就這樣那樣了.....

 

想對你說的,我都寫在給你的信了哈哈(感謝火車親辜大力相助各方粉絲

之後看了韓站擺出來的圖,除了佩服還是驚嘆啊!

而且韓站的細心一定是從平常就開始累積了,

挑的禮物都是很有質感和很適合你的Style~

珍基啊,雖然現在沒辦法再給你更多想給你的,

但是那張小小卡片有我滿滿的心意^^~希望你有一天會看到它~

 

再次感謝珍基的父母生下這位可愛又愛逗人開心的孩子啊!!

因為有你,世界上多了一道溫暖很多人心的清流,

生日快樂啊^^

以後要再唱更多好聽的歌喔

(我先點播--In your eyes) 哈哈

121214拷貝+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