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流有女朋友了!!你們知道嗎?

我知道你們死活也不相信溫流有女朋友

但是這是事實 我們都無可否認

剛開始我也不相信的 但是 那是事實

於是 我就到處去找 終於被我找到了

這個溫流的女朋友

她的手機鈴聲是SHINee的歌

電腦桌面上也是無條件被溫流佔據

那個很重要的位置當然也是只能有溫流一個

偶爾穿梭各大關於溫流的投票網站當然也不例外

力挺SHINee也是必然的那台小小的手機或者相機

總是想見到溫流對著她無敵溫柔的笑

據說她會常常去看溫流的節目

每當溫流說話的時候也只看著她

她也很明白事理她愛著的是個藝人所以他很少打擾溫流

偶爾有時真的很想 那就悄悄地去看他

溫流也很愛很愛她

溫流也說過,把她當做了家人

溫流也對她說過,以後,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總之溫流很愛很愛她

她也很愛很愛溫流

而且據我了解她還有個很好聽的名字

她的名字

叫做

SHINee World...

*轉自SHINee吧 | 轉載請註明SHINee吧&빛나 는 SHINeeWorld'ᄇ'FB

 

哈哈以上是甜蜜的流言蜚語XDD

因為最近隊長大人出現在娛樂新聞中的頻率有點小多,所以想說一些感想,

雖然記者也是看此團紅的發火(音樂節目都拿了超過9座第一囉),

才會從雞蛋裡挑骨頭,找點能爆的料,

但也足夠讓不是粉絲的觀眾增加一筆刻板印象....= =+

其實我們平常對於光鮮亮麗的藝人總是加諸了『不該犯錯』的沉重標籤給他們,

但是,藝人不是聖人,他們退去光環後也是普通的一般人,

會犯下錯誤、會交朋友、會談戀愛、會有各種情緒,

若是因為這樣的一面就讓我失去欣賞他們舞台上專業的演出的機會,

我一定會很懊惱!!!!!

沒錯!!因為藝人是具有公眾人物的身分,

所以他們做出好的表現時,當然值得大家學習,

但是當他們做出令人指點的事情時,於是對大眾誠心的道歉,

這可是需要不少的勇氣啊,

不是因為我是粉絲所以我盲目,

而是他們能夠對本身的言行做出負責以及表達知錯能改的態度,

這也何嘗不是一種讓人學習的態度?

 

對於珍基那件似真似假的事件,我還是給予祝福的啦,

(因為可能正在進行式或努力變未來式?)

雖然說我的內心不糾結是騙人的,但是見到他幸福仍是我最樂見的事^^

 

arrow
arrow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