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請註明
Please share with source

掃圖scan cr.LEEJINKI.KR
翻譯translation cr.Onew_Only (http://weibo.com/570997794)

請自行上傳 請勿盜連
DO NOT take the image link!!
Please upload by yourself!! 

禁止塗抹logo
DO NOT alter the logo!!

禁止商用
DO NOT use in any BUSINESS purpose!!!

 


001 
可愛的珍基小王子啊~

 

002
這套衣服...讓我想起LUCIFER時期~


003
而且還挑染....XDD
004 005 006 

這次的雜誌照有種淡淡的秋季憂傷啊~ 

面無表情還這麼的帥氣~

很喜歡這期的李珍基~

01
因為你有這樣"我希望永遠保持年輕"的想法,所以才讓你總是那麼可愛、純真、有熱情吧^^~

我們的偽忙內隊長大人~~

 

原來這孩子以前不太喜歡自己的聲音啊....

我覺得溫流早期也許滿羨慕不拎的多樣性的歌唱技巧和高亢聲線吧,

但是珍基啊,你獨特的聲線才是你的特色啊!!

世上獨一無二的溫暖嗓音^^

像我一聽見之前你剛出道的,來台灣上節目時清唱的I BELIEVE,

驚為天人啊!!!

 

 

濃濃的情感,立刻震撼了我的心!!!

真的覺得,能夠聽見你唱歌是很幸福的事情^^
02 

"比較喜歡fans送的舒服自然的style"

嗚嗚嗚,粉絲們看到都感動的要哭了吧> <

 最欠缺的是時間啊~我也是啊珍基~~

其實我原本以為你有空閒時間的話,是會去換睡眠時間呢~我錯了XDD

果然是個活潑的孩子~

 

03  

文末還提到最近播放的黃金漁場中一起上節目的金正蘭努那啊~

竟然還說我喜歡那個喜歡上我的人......XDD

 

那我也要說我也喜歡你~所以?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NEW 120921 Singles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