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寫這個有一段時間了(其實是自己懶


純粹這篇是想寫我們小萌在親辜面前,摁....怎麼說呢,

那種忙內氣味消失,那種前輩的樣子,男人味大增這點非常有趣呢呵呵
(其實開開真的比他年紀小~1994年的孩紙啊...汗 

不過月份還滿接近的~應該算是同年級的同學吧~)

也滿期待他們再合作囉~~泰萌的多面貌啊=v=
 

不過我有看了一個歌謠大戰謝幕的飯拍,kai緊抓著泰民的小手,才讓我有"比泰民年紀小"的感覺=v=;

對了對了就是這個影片XD (智孝和允兒好美~昇基好紳士~<-重點又擺錯

111229-S台歌謠大戰謝幕


上傳:lomenades @YT

12年1月份-SM W Live 的影片~

kai 訪問的片段,整個很後輩的羞澀,但是和泰萌聊天的時候,又會吐槽小萌XD 什麼手太短啊~又勾肩搭背的阿哈哈
感覺就像是小萌想要積極表現兄的姿態,但是開開氣勢上總是...比他強,(或許是好聽的重低音所導致的錯覺XD)
果然泰民不管到哪兒都會被人當忙內喜愛呢=v= 

出處:闪耀纪年;上傳:taemyshw @youtube

其實剛開始,SME剛出這個新團的時候,因為很多負面的流言,所以就有一些偏見,

但是之後看到師弟團的Teaser出來之後,真心覺得他們的音樂好聽捏~~至少會吸引我的耳朵!!!!

而且眾人皆知、teaser中無所不在(!)的Kai 更是小萌的親辜啊~~

(對了,看到kai有個「開開」的小名哈哈~好可愛喲)

看過EXO-K出道舞台,kai 那種狂野的感覺呀*_* 明明年紀那麼小,卻很有那種媚惑的吸引力哎喲......

 

其實他們兩個人長相並不相像,大概就像小萌說的「嘴唇很像?」厚唇這點倒是有像到哈哈~~
白色衣服的是SE HUN~

泰開CP  
出處:SME官方FB;製作:http://bettysw2011.pixnet.net/blog 

會讓我覺得他們倆像的就是舞蹈吧~都很柔軟的身段這樣,而且風格也很接近,大概是練習生時期都一起切磋?

我覺得他們倆都是一跳舞,就會判若兩人,

並且有那種鎮住整個舞台的氣勢~真的令人讚嘆!!果然是生來就是跳舞的人才呢^^

這場111229-SBS歌謠大戰的表演~銀赫+泰民+Kai,當家領舞啊~真是魅力四射>///<


 上傳:DOGPEI @youtube
 

還有注目指數,就和閃閃剛出道時,小萌是當時公司強打進攻姊姊飯的心頭肉(當然現在也是XD~

我當初就是先注意到小萌~才開始讓我想了解閃閃的點點滴滴~

開開很明顯的,公司讓他曝光率很高呢~

但是相對的,鎂光燈底下他們的壓力絕對不小.....

一定要堅強的、好好的長大啊!!!

 

其實我EXO人都還不太認得~但是師兄SJ我都可以記住了,相信認識師弟團也不是問題的!!!


讓我們期待未來會有泰開CP(我竟然擅自取名呵呵XD)的更多的精彩合作XDD


找影片的時候看到這個~



120413 閃閃拿到一位的畫面~


這個好可愛XDD 真的是親辜呢~都有好多可愛的小互動^^
上傳:@youtube

 

還有這個120424-ShowChampion EXO-K 的節目片段~~

裡面有個選出F4的片段~大約5分20秒的時候,我們小萌有出現喔,還被選上!!

然後右下角師弟團看著泰民還一直微笑,鏡頭更直接鎖定開開,這孩子大概很少看到泰民撒嬌的樣子,

看到泰民把兩隻手撐在下巴的時候,還開心地(?)嚇了一跳~

*轉載請註明onelife|||上傳:Tamijjong@youtube

 

甚至120606-Weelky idol也榜上有名(笑)


上傳: @YT

 

arrow
arrow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