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八日,
是我們金鐘鉉的生日,

 

真的謝謝你這個大暖男,
總是很細心的關心著歌迷,
不論是在平日默默推特轟炸(?)和回覆歌迷,
你日漸增加的藝能搞笑因子,也讓我們好開心,真的喔!!!(其實本來就很搞笑,只是話太多)

 

謝謝你總是吐槽(?)隊長和室友XDD
謝謝你總是以甜膩的眼神及動作表示你對蹦蹦的情感
謝謝你總是用著無比的耐心對待忙內~
謝謝你帶給我們天籟的嗓音,
用力唱歌時暴走的青筋和最近大發的手臂青筋= ="

 

期望你在未來有更多藝能節目能參與,發揮你的幽默感。
也期望在將來的某一天,你可以有更多空間坦然展現自己的情感,
只要你快樂幸福,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嗓子(笑)就是我們S.W.最大的安慰^^

 

[120331]鎮海軍音樂會_FR.KINGJONGHYUN    
圖片FR_KINGJONGHYUN (禁止一切形式二改) 



找影片看到有人彈奏閃閃的最新專輯的歌曲,覺得很好聽,大家也來聽看看^^
選了不拎作詞的Honesty 

FR_seljanempire @youtube



歌詞:FR_yoyoyuan微博 

Honesty   作詞:金鐘鉉

趨走睡意 掙開疲倦的眼
再過一會就是新的一天了
轉眼即逝的昨天太虛無
雖然心中沉澱了細沙

沒精打采 任時間流逝
我們之間怦然的感情
漸漸習慣 感覺似乎變的理所當然
為了多餘的擔心而悲傷

漸漸疏忽的問候
心不在焉地傷害你們的那些行動
其實並不是有意讓你們傷心
每次卻都只有充滿歉意的心

*一直在那 守護著我
一直在那替我受指責
無聲地包容著我的你的樣子 現在
我要如鏡子般照耀它

再次到退回來 看看那些記憶的片段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心跳不已 無法掩藏的眼淚
已經超越了感激

比我自己更理解我
當我要倒下時
比我自己更加辛苦的你的樣子
又一次哭的像個孩子

我們之間繫著一根繩索
用語言無法表現的 數不清的
我們之間的故事 回憶整整齊齊地
今天也在繼續上演著

*Repeat

*一直在那守護著我
一直在那替我受著指責
無聲的包容我的你的樣子 現在
想要擁抱它

太辛苦想要放棄時
心靈脆弱想要逃跑時
你那小小的手就成為我最大的力量
我會一輩子為你唱歌

一直在那裡信任我 守護著我的你
我要獻上充滿感激的這首歌

長長的我們之間這條姻緣之線
不知會延伸至何處的終點站
我們互相學習並感受著許多
心中這份感情總是遲遲未表達
心中應該還沒忘記吧
眼中還有我們 還在微笑吧
 如果我的快樂能成為你的幸福的話 謝謝你

 *請勿單獨轉載文字部分

 PchVY    

 

嗚嗚嗚

金不拎不愧是金不拎,這樣讓歌迷落淚的歌詞.....

arrow
arrow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