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我是怎麼認識這五個大男孩的,

2008年 那時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明星 更別說追星了

就只是會聽聽華語、台語音樂和日語音樂而已 從來沒想過會迷上韓樂~

年底在家裏看電視時 看到他們上東風的節目

就是那個逛夜市吃吃喝喝玩樂的節目 主持人千霈也很可愛活潑^^

不瞞大家 一開始是看到可愛的李泰民 的美貌XDD

眼睛眨呀眨的樣子讓我放下萬惡的遙控器 看這個團體在作什麼

接著聽到背景音樂氧氣般的你~覺得很好聽 看完立刻上網搜尋他們

然後從名字到長相一個個好好認識 那時也不知道什麼後援會

臉書也不太盛行 更別說知道韓站的存在了

就只是在YT亂找他們有上過的節目來認識他們 

甚至買了第一張韓文專輯-Amigo改版 DVD+CD 來台豪華超值版哩XDDDD

不過我是在之後才知道他們當時來台灣是辦握手會

而且憑專輯就可參加 真是羨慕當時具慧眼的歌迷啊

 

閃閃很早就來開拓台灣市場和歌迷了 算是滿親民的

不過台灣一窩蜂/瘋 的現象 韓樂流行了就一堆瘋韓節目氾濫 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要的是質優不是量多(除非有櫻花國那樣的嚴謹企劃+消費人數)

媒體演藝行業什麼時候才覺醒啊.......哎呀又扯遠了

 

就開始說說我當時的第一印象和到目前我的印象和想法~

以下以我當年(2008~2009年初)的印象去分析

影片也大多放這期間的+其他年的作補充

因為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所以完全不客觀呦~

若是與你想法不同 這是正常的^^"

 2013.08再+補充

+2 總算把我想的補充完畢了

不過SHINee唱的歌曲可不只這樣 還有更多我想分享的

但是再加進來就爆滿 且脫離我主旨

只好留待下一篇文再來推薦囉^^

+3 又突然想到一首歌

好啦好啦這是最後一次更新補充啦 為下一篇文章留點字數吧=_=

 

外表的第一印象 泰民 > 珉豪 > 鐘鉉=溫流=蹦米 

第一印象 絕對是泰民

 

漂亮的雙眼皮和呆呆的髮型 說話輕輕柔柔的 

而且當時看了女高怪談他的女裝扮相 更加深我的印象

第二印象 是珉豪

高高瘦瘦當時話也不多 一說話那低沉的嗓音很有魅力

給人酷酷的感覺 (殊不知之後變綜藝咖XD)(崔:我也是為了賺錢!!)

 

第三印象 是鐘溫蹦差不多

對鐘鉉和溫流的歌聲比較有印象 蹦米當時沒特別注意> <"

不過現在看看鐘鉉當時的宣傳照 覺得這孩子長的真好看 這種乖乖的髮型他也可以很突出呢

想念當時深色髮色的他們~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shinee 2008 shinee 2009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