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念二哥了,有聽到消息說有粉絲會活動可以全員到齊了,

所以代表著休養的差不多囉?希望可以在他們去日本前看到完整的WSS啊> <

然後最好有個二哥特別舞台表演新曲(要求也太多)

放一下我常常看的充滿感性x性感的二哥影片:

 

-090605 茱麗葉得一位,讓我看的心疼又好笑...

(fr.LiamPollock1@yt)

 
宣布一位是自己團後,不拎和蹦米先後淚流滿面,
然後強忍淚水發表感言的隊長,先忙著安慰哥哥們的崔崔和泰民,
作為新人的辛苦,就在這一刻崩潰決堤了吧> <

 

-090611 演唱尊敬的前輩정엽(Jung Yeop)的First Time

(fr.kwlove0705@yt)

 
記得不拎很喜歡"邪惡"的假音哈哈~聽得我酥酥麻麻的麻花捲假音XDD
然後前面有拍到蒸雞跟著和聲對嘴型,唉呦改天你們合唱一下這首歌啦~
R&B曲風感覺就很適合你們XD

 

-091029-RDD
認真表演的男子真帥,建議音量轉小再開啟,否則會像我一樣笑到躺平

(cr.OIAM)(fr.fofficina@yt)

 

 

-091029的深深打破,溫流被問到在隊中覺得誰最善良?
(字幕cr.takahashidreamer.blog92.fc2.com)

 
溫流回答是鐘鉉,鐘鉉也回答說是溫流,然後現場氣氛整個溫馨了起來,
讓我的鉉溫魂爆發XDDD

 

 

-100826的sukira電台演唱끝났어(It's over)-原唱為정엽(Jung Yeop)

(fr.ola23me@yt)

 
我好喜歡不拎唱崩潰歌曲啊~~聲聲戳到我心好痛啊!!
而且他的技巧真的很厲害啊!真假音轉換...太強啦!!

 

 

-101229 S*S的年末舞台,和師妹團F(x)一起表演的路西法,

(fr.MUMU CHEN@yt)

 
不拎真的表情和氣勢十足~就算不是飯也被開頭的金鐘鉉帥到XDD
然後這場大家的眼妝都超殺!!

 

-101230 K*S的年末歌謠,鉉溫掌握了麥克風XDD

(fr.rainbow1784@yt)

 
這首歌叫DOC와 춤을 (Dance With DOC)~
旋律很適合搖擺的歌^^歌詞也很有意思可以去搜尋看看~

 

-111124的日本巡演solo-僕は君に戀をする

(cr.Idea boy)(frIDEALBOYkr@yt)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就對旋律很著迷,
因為鐘鉉令我心痛的哭腔還去找了歌詞來聽,可看>>歌詞魔鏡網>>
僕は君に戀をする這首歌是配合日本電影《我的初戀情人》的主題曲,
辜狗過這部電影大綱才知道為什麼歌曲那麼悲悽,
一直提到好喜歡,又說不要哭,永遠不會忘記,
重新愛上你,然後怎麼會跳到再見呢?
一直在痛苦呻吟是因為原來這是一場沒有未來的戀情啊....
(不過我沒看過完整電影和原著啦,所以也不知道到底結局是什麼)
剛好這一年不拎的戀情黯淡落幕,總會令人聯想到....

 

-120415 不拎飯必看的wink飯拍!!!

(cr.OIAM)(fr.MyKimPuppy@yt)
 
覺得站長好幸福喔~~不拎超會找他的鏡頭的^^

 

結果這一篇似乎有隱性鉉溫...
就寫到這邊好了,再寫下去又要再開另一篇了叫作-我是二哥的音飯文了XDD

深夜寫文章就是會愈陷愈深....


最後再放上二哥在推特推薦的조용필(趙容弼)前輩的Bounce(바운스)
(fr.MediaVop@yt)

 
前輩的歌曲很好聽呢
期待鐘鉉改天也來唱一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鐘鉉 jonghyun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