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23 keybumi BD  

自從二巡親眼看到你靈活的轉動眼珠子,可愛嬌羞的笑容,

還有漂釀的自體發光白皙皮膚,

又重新愛上了你呵呵呵

 

很喜歡你總是有話直說的個性,正是這樣乾脆的性格讓你擁有很多的朋友吧~

喜歡你展現對時尚的野心,大膽的嘗試總是令眾人驚艷,

有些人總是說生女兒好,好貼心又細心的,

我覺得生下기범的父母和奶奶,真是好福氣~有了你這個孝順的好孩子^^

 

萬能鑰匙總是知道自己擅長的在哪裡,所以盡力表現的樣子真的好棒!!!!

也知道自己唱抒情歌並不太擅長,但一次次的練習,和通過音樂劇的磨練,

讓我在夏洛克中聽到令我好大好大的驚艷~

 

看到你這模樣,讓我更有『哎呀,我不努力不行』的想法,

感謝你生在這世上啊! 기범~

讓我看見了那麼多可能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기범 KEY 0923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