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這張之前傻帽展覽會的手印 (cr.keyholder)

 

其實我對手部沒有特別偏好 也不會特別去看人家的手

但是李蒸雞總是打破我原則的神奇男人,

有一陣子在臉書大家都在說他的手怎麼那麼厚片、軟綿軟綿的感覺,

cr.MeteorShower(meteorshower.kr)

所以就有特別留意去觀察,沒想到就陷進去這孩子的豆腐手了。。。

 

然後也去觀察其他成員的手,分門別類(?)

珍基的豆腐手如其名,白白軟軟的、很厚實的手掌;




CR.snowflake(snow-onew.com)     noreason(2jinki.net)      everything(everything-0.com)

 

鐘鉉的短短恐龍手,也是屬於肉肉軟軟的,

有時候隨著主人一起爆青筋、賣萌(?),感覺很可靠的手掌;




 cr.電台圖、sign-jh.com

 

 

泰民的嬌小手,是五人當中最小、最窄的一雙手,很像小孩子的手;




 cr.noreason(2jinki.net)    taempo(taempo.com)    
myfair(19930718.net)    nineteen(http://www.bye19.com/)

 

蹦米的美艷細長手,我覺得他的手的姿態很美,可以說故事~

而且手指也長,是藝術人的手呢~(蹦米畫圖很有特色喔!)(不拎表示:。。。);


cr.keysyou.net

 

崔崔的大手,和他身高比例一樣很好的手,

手指長、感覺很有力道讓人有安全感的手,





 cr.Beautiful Days(shinee-minho.com)

 

五人的手熟我都很喜歡~

若要我排除私心來排名的話,

 

最想握住的手是珍基的~好像很好摸~


CR.onewsama.com

 

最想被握住的手是崔崔的~


CR.noreason(2jinki.net)

 

(其實本來想放他們倆演戲的截圖,可是有點虐我心就放棄了~)

 

 

互相擊拳~SHINee Fighting!!! (fr.131013,nav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s hand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