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從泰開雙生認識行星團 但其實在今年之前

對他們只停留在有十二人 分mk兩團活動這樣 並沒有特別知道名字

而k團的韓綜不多 只在家族演唱會看過他們 沒太多印象

不過倒是因為看了M團上雅虎的採訪知道他們的名字 畢竟說著熟悉的中文唱中文歌~

直到今年wolf一推出 全員唱中文和韓文的模式 超有氣勢的打中我了!!!

這才開始認識exo 把他們出道前那落落長的Teaser看完

積極去查他們的資料 才終於臉孔辨識無礙了

但歌聲我還要花些時間啦 太多人了哈哈

放上在微薄看到的新聞採訪資料 內容還滿有趣的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一起認識他們吧^^

然後再參考維基百科+百度百科 加上一些私心(?)整理很基本的個人資料補充說明。

☆★☆★☆★☆★☆★☆★☆★☆★☆★☆★☆★☆★☆★

EXO/엑소

出道日期:2012-04-08

EXO這個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

寓意新團體「從未知世界來的新星」,分別在韓國和華語圈開始活動,

並逐步進軍全球,有將EXO的音樂傳遍全世界的抱負。

成員人數12位,分成EXO-K和EXO-M兩小隊,K代表Korean,M代表Mandarin。

兩小隊以同一首歌在同一時間分別以韓文和中文,在韓國與中國同時出道。

☆★☆★☆★☆★☆★☆★☆★☆★☆★☆★☆★☆★☆★

The star-翻譯translation cr.exo12km@weibo

 

M行星

 

藝名:Xiumin/시우민

韓文姓名:김민석(Kim Min Seok)

漢字姓名:金珉錫 (訪問沒提到,是中國飯在簽名會上問他的漢字是哪個讓他自己圈選的)

生日:1990-03-26 牡羊座 (EXO中年紀順位最大的童顏大哥啊)

血型:B

分配擔當: 副領唱,副領舞

<MAMA>中特殊超能力:冰,凍結物品。(對應Suho)

自我介紹檔案中的胎夢好威嚴的感覺@@

習慣動作是打掃衛生....?

應該是會隨時注意身邊環境乾淨的類型~

我其實是EXO全員上一周偶像 才知道他歌唱和舞蹈很棒

而且其實也滿能適應綜藝節目的節奏 (跳女團舞、裝可愛撒嬌)

但可能就是不太有自信去表現 鏡頭都不多 還滿常被導播遺忘

他應該是默默作好事情、自律的類型

我很喜歡他跳舞俐落的樣子 和炯炯有神的眼睛

笑起來有時候會有點尷尬的樣子 我也覺得很可愛呵呵


中國飯問他的本名(cr.XIUMINseokA@weibo)
 

☆★☆★☆★☆★☆★☆★☆★☆★☆★☆★☆★☆★☆★


藝名:Luhan/루한

中文姓名:鹿晗

生日:1990-04-20 牡羊座

血型:O

分配擔當:主唱、領舞、門面

<MAMA>中特殊超能力:以念力移動物體 (對應kai)

和秀珉是熱愛踢足球的陽光運動少年XD

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就覺得好稀奇的字啊~也因為這樣所以特別記得他的名字~

他的『』簡、正體字都相同,是夜晚過去,天將亮了的意思,很美的名字^^

話說最後一題他說自己像世勳 我超有同感XDDD

因為看到SME專賣店賣的耳機塞 他們兩個人被畫得很相似~


(左鹿晗,右世勳)

-----

我也喜歡看他跳舞~很有舞感~

而且學習能力很強~

是少數歌、舞、長相面面俱到的人才呢~

(當然行星團已經是傻帽裡頭集合各種優秀人才的強力新團了~果然後生可畏啊~)


☆★☆★☆★☆★☆★☆★☆★☆★☆★☆★☆★☆★☆★

 

藝名:Kris/크리스

中文姓名:吳亦凡/吴亦凡

生日:1990-11-06 天蠍座

血型:O

分配擔當:M行星的隊長、Rapper、門面

<MAMA>中特殊超能力:火龍,會飛。(對應燦烈)


 

我覺得他好有怪怪美少年的氣質喔~

思想、說話邏輯很特別

(尤其看燦烈訪問他的片段 第一次看燦烈結巴接不上話XD)

他的繪畫也是很有特色~總之是滿神秘(?)的人。

雖然他是rapper擔當 但是在電台聽過他唱歌後 聲音特質滿好的

期待未來他可以分配到多一點唱的部分

 

☆★☆★☆★☆★☆★☆★☆★☆★☆★☆★☆★☆★☆★

 

藝名:Lay/레이

中文姓名:張藝興/张艺兴

生日:1991-10-07 天秤座

血型:A

分配擔當:主領舞,副領唱

<MAMA>中特殊超能力:獨角獸,擁有治癒能力。(對應伯賢)

 


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的時候 就聯想到花澤類哈哈哈哈

想說是不是要加強在華語圈的親切感哈哈

他在學生時期似乎就是風雲人物了吧?

有得過獎 上過電視(看到他和林俊傑一起上電視)

應該是會被同學佩服的類型~

而且很多才多藝呢~會作詞曲~會樂器~跳舞也很俐落~模仿功力也很幽默

(練習生期間,就有在SHINee的日本巡演中幫忙腿傷的鐘鉉伴舞

可見公司對他跳舞實力的肯定啊)

在節目中謙虛大方的樣子也頗獲好感的

傻帽真是慧眼獨具啊~挑到這顆初露光芒的興興~

而且還會作蛋炒飯啊...感覺好賢慧~果然是居家必備張興興XDDD

☆★☆★☆★☆★☆★☆★☆★☆★☆★☆★☆★☆★☆★

 

藝名:Chen/첸 (有晨星』[夜晚的星星] 的意思)

韓文姓名:김종대(Kim Jong Dae)

漢字姓名:金鍾大

生日:1992-09-21 處女座

血型:B

分配擔當:主唱

<MAMA>中特殊超能力:操控閃電。(對應D.O)

 


我覺得他是很有意思的孩子呵呵~看看最後一題XD

看他上綜藝都很穩,又很會作梗,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很有自信、大方得體的表現也很討人喜歡

唱功更不用說 這次合體和上不朽名曲的表演

相信更多韓國觀眾對他會有更多認識的

話說他和秀珉被選進M隊 和長相應該也有關係~

他們兩個長得不太韓國臉 第一眼會覺得是中國臉或日本臉

總之就是在中韓日都可以讓人產生親切感的長相XDDDD

☆★☆★☆★☆★☆★☆★☆★☆★☆★☆★☆★☆★☆★

 

藝名:Tao/타오

中文姓名:黃子韜/黄子韬

生日:1993-05-02 金牛座

血型:AB

分配擔當:Rapper、武術擔當

<MAMA>中特殊超能力:控制時間使其靜止 (對應世勳的能力)

 


小桃也是奇怪的類型~ (桃:請說我是特別的)

五官長得很傳統中國臉 上揚的眼角 第一眼給我很強烈的不要惹的印象XDDDD

擁有武術的好身手加上優美的身材比例

可是一說話....就大破功啊哈哈哈哈

他怎麼說話和唱歌都那麼軟啊~軟桃子

不過也由於這樣的大反差 會給人帶來多一點印象

☆★☆★☆★☆★☆★☆★☆★☆★☆★☆★☆★☆★☆★

 

K行星

 

K的在2012年就有訪問了 所以檔案照片和問題都和M是不同的。

(M:我們也要彩色照片啦)

 

 

藝名:Suho/수호 (有『守護』之意)

韓文姓名:김준면(Kim Jun Myun)

漢字姓名:金俊勉

生日:1991-05-22 雙子座

血型:AB

分配擔當:K行星隊長,EXO總隊長,副主唱。

<MAMA>中特殊超能力:操控水。(對應秀珉)

 


是EXO總隊長 說話是傻帽式的官腔

但是在周偶中對於綜藝的野心大爆發真是推翻我的印象

敢表現也滿大方 總是笑臉迎人這點絕對加分啦

在節目中得知他竟然是鐘鉉的親辜!!!!(鉉:有意見嗎?)

開始擔心他這欸逼型未來會進化XDDDDDDDDD

☆★☆★☆★☆★☆★☆★☆★☆★☆★☆★☆★☆★☆★

 

藝名:Baekhyun/백현

韓文姓名:변백현(Byun Baek Hyun)

漢字姓名:邊伯賢

生日:1992-05-06 金牛座

血型:O

分配擔當:主唱

<MAMA>中特殊超能力:控制光的能力 (對應Lay)

(其實我想寫掌控電燈開關的能力XD)

 


我對他的印象是 唱歌用盡全力 臉會冏冏的主唱X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是練家子的關係啊?那合氣道的狠勁不同凡響啊~

(伯:應該沒有關係吧......冏)

喜歡聽他飆高音 雖然他聲音爆走的頻率還滿高的

不過我想等他穩定度再加強一點 指日可待啊~~

看過周偶之後 發現他綜藝感十足!!!

會營造節目效果 將來可以期待~~~~

 

☆★☆★☆★☆★☆★☆★☆★☆★☆★☆★☆★☆★☆★

 

藝名:Chanyeol/찬열

韓文姓名:박찬열(Park Chan Yeol)

漢字姓名:朴찬열 (찬열是父母取自『盛夏的果實』的意思,是韓文固有名詞~
不過我用Daum網的字典查到殘熱(餘熱)、殘暑的意思,大概就是屬於夏天氣息的名字吧~
由於他沒有取漢字的名字,所以普遍都翻成『朴燦烈』也滿符合他的超能力~)

生日:1992-11-27 射手座

血型:A

分配擔當:Rapper、門面

<MAMA>中特殊超能力:火鳳凰,操控火 (對應Kris)

 


翻譯組補充:燦烈的興趣欄作曲(x)改作詞(o)

他低沉的嗓子好適合當電台主持人喔~會想睡前聽他說話

現場唱歌滿穩定的 念RAP和唱歌都有一定的水準

也很期待他未來更多表現~應該會往全能方面走

 

☆★☆★☆★☆★☆★☆★☆★☆★☆★☆★☆★☆★☆★

 

藝名:D.O./디오  (藝名好記又有趣,雖然用台語念會有一點怪....)

韓文姓名:도경수 (Do Kyung Soo)

漢字姓名:都暻秀

生日:1993-01-12 摩羯座

血型:A

分配擔當:主唱

<MAMA>中特殊超能力:擁有如野獸般強大的力量,足以震撼大地。(對應Chen)

 


度度的名字也好美ㅠㅠ 暻,同景,有明亮的、光輝的日光之意。

我覺得他也是反差大的類型

外表是乖乖可愛的模範生+新人特有的尷尬和生澀表現

但是一唱起歌就變了一個人 有壓倒全場的氣勢

重點是他的眼神 會帶領觀眾進入~

另外雖然跳舞不是專長

但是在wolf副歌中他一個人漫步在舞台中央的獨唱部分

讓我眼睛一亮 真的全身上下都是魅力啊

 

☆★☆★☆★☆★☆★☆★☆★☆★☆★☆★☆★☆★☆★

 

藝名:Kai/카이 (藝名有『』的意思)

韓文姓名:김종인 (Kim Jong In)

漢字姓名:金鍾仁

生日:1994-01-14 摩羯座

血型:A

分配擔當:主領舞、Rapper

<MAMA>中特殊超能力:瞬間移動(對應鹿晗)

 

翻譯組補充:開開的座右銘的意思是說把自己比喻成杆,可以彎曲但不可以折斷,寧曲不折!
(我想應該是比喻成鐵杆,有大丈夫能屈能伸的意思~有這種想法還真不簡單~)

 

對他最熟悉~因為和泰民是親辜啊~

再加上他出道前在Teaser中就很突出了

有時候我覺得他和度度給我的感覺很像

應該是反差大+眼神這方面

他們總是知道觀眾想看什麼

我喜歡看開開跳舞 不單只是優美的律動和身體線條或舞技

是那種他很享受跳舞的感覺、氛圍

而且他可以將這種享受同步帶給觀眾

雖然有時候覺得他表情給的太滿

但依然可以感受他淋漓盡致的發揮

 

☆★☆★☆★☆★☆★☆★☆★☆★☆★☆★☆★☆★☆★

 

藝名:Sehun/세훈

韓文姓名:오세훈 (Oh Se Hun)

漢字姓名:吳世勳

生日:1994-04-12 牡羊座

血型:O

分配擔當:領舞、門面

<MAMA>中特殊超能力:控制風(對應Tao)

 


摁...wolf的彩虹頭絕對是讓我對他印象加深的原因之一

還有厲害的反差屁孩臉(欸)

對他了解不多 我還在持續關注中....

-----

最近對他有點想法了

他跳舞雖然不是像開開那種一看就會被震懾的氣勢

但是有個人的魅力存在,有些段落他的眼神肢體表情很棒,

唱歌的話還可以慢慢磨練,想當初泰民也是一番苦練成就現在成為主唱之一,

就期待未來更多表現囉~

另外,一直覺得他和俊勉的氣質很像,就是那種貴公子氣息,

其他團員當然也都有良好的氣質修養,但就覺得這兩位特別優雅~

 

 

☆★☆★☆★☆★☆★☆★☆★☆★☆★☆★☆★☆★☆★

 

EXO真的是充滿魅力的團體啊

我又再一次跳入SME挖的坑...=_= 果然我就是愛吃他們家的菜

其實要不是他們今年合體一起在韓國唱歌 我可能也不會注意他們

因為對岸的綜藝節目還沒有習慣去看 (戲劇作品倒是看了不少)

只能說佩服韓國的綜藝節目很會作形象包裝

傻帽的行銷企劃手法也很完整

(EXO的teaser中的歌曲還有幾首沒有完全釋出 可見是規劃長路給exo走的)

之前聽過傻帽公司行銷高層金英敏說過希望SME可以成為推力

不只是推韓國音樂 也要將附近國家的音樂一起推一把、拉起來

一起互相競爭、一起合作將亞洲變成一個大市場,

exo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規劃出的新型態團體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