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文有多張溫流和女鬼姐姐的親密劇照 請捧好心臟(?)進入

其實其他成員都可以各開一篇不算短的文章出來了XDDD

但是實在是考驗我的心臟 只好直接紀錄小CASE(?)版~

本命最近的豔遇(?)來虐一虐我的心

看了蒸雞和女鬼的親密戲碼

說實話真想成為女鬼的雙手 可以摸摸蒸雞


雖然很羨慕 但還好蒸雞的皮膚狀況看來不太好 (蒸:你一定要戳破嗎

不過女鬼姐姐真的令人同情 碰上個理性又面攤的溫流

想要勾引他卻反被揉臉

(雖然溫流揉臉很大力讓女鬼的臉都在抖 但是捧臉的動作很溫柔呢)

女鬼信心被打擊 卻發現自己反被這不解風情的怪人吸引

(不過劇中那心跳聲是哪招XD都成鬼魂了還有心跳XDDD)

 

嗚嗚嗚李蒸雞你也推太大力了吧!!!!(在心中吶喊:要憐香惜玉啊

 

 

其實蒸雞滿幸運的欸 搭配到和女生的對手戲 女鬼姐姐(本名吳楚熙오초희)

雖然因為角色需要塗個大濃妝 但的確是美女呢~

臉小小、身材前凸後翹的~戲裡扮像穿著也頗性感~李蒸雞你賺到了啦XDDD

 

這部戲也有滿多可以睡覺的床戲呵呵 雖然是和大叔一起的床戲XDDDDDD

蒸雞啊你就多把握機會睡得香甜一些 粉絲看得開心 你睡的也飽飽的哈哈

這部戲蒸雞因為是失業青年 算是展現滿頹廢的形象哈哈

有點像還沒展現時尚野心的他 可能他有點在演一部分真實得自己XD

 

但我更想看他演更崩壞的戲碼哈哈哈

因為喜劇嘛~誇張一點更有張力 但我怕會承受不了(是想看多重口味?)

像SNL那種有年齡限制的就真的有點超過我的極限了

或是像High kick那種家庭喜劇也不錯(古裝好像也滿適合的)

而且要是可以出演類似的戲 應該可以看到更多細膩的表情

我也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像他和女鬼對手戲這種的細膩鏡頭

 

雖然會邊看邊糾結啦 但我想看他更進步的演出!!!

我認為珍基擁有可以讓觀眾跟著他情緒走的演技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和表情(不要表達的太過誇張的話...)

arrow
arrow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