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算以後都採用這種年度整理文路線~

先在噗浪噗一噗,年底再把給五人的集結起來~

內容和噗浪的不會相同 (內容再精簡一點,也不會放上影片)

算是作為我回顧這一年對你們說了什麼花癡

 


2013-04-08 
 
[CR.bling-effect.com]


金總,祝您生日快樂,在您休假期間我會乖乖的幫你照顧好其他可愛的成員的,
尤其您蒸雞大哥絕不會虧待滴~所以(?)你要快快好喔 

 


2013-07-18 
當年雖然還是個緊張會用力眨眼的少年
但是當上台表演卻總是讓我驚訝於可愛的猛萌轉換功
經過這些年挑戰許多領域的鍛鍊 變得更加成熟
相信未來可以再看到你的更多可能性
 
[cr.MOSCODIC]

 


2013-09-23 
不管是金基蹦

 
還是黑基蹦

 
[CR.keysyou.net]
都很可愛的蹦米~今年23歲啦~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綜藝感大爆發~活躍度十足~再累也依然能量滿滿的樣子我最喜歡了!
希望你能永保初衷~做符合你心中想法的事~我會在遙遠的台灣默默支持你的!!

 


2013-12-09 
不管是擁有帥氣男神姿態的珉豪

或是擁有魅力體態的狂野崔崔

還是笑容甜得可以滴出蜂蜜的崔崔

 
[CR. ROCKETEER(am1209.er.ro/)]

亦或是供應寬闊胸膛的窩心珉豪

 


[CR. BAM (blog.naver.com/rubiya0417)]

甚至是傲嬌貌的崔崔


總是給我們看到更多進步的多面貌崔崔
我想對你說聲: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感謝你帶給我的正面力量,
讓我看到或許只要認真專注並努力的去做,
就沒有什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2013-12-14
珍基啊,今年我們又一起經歷了很多時光呢~

很高興一整年都有你們的新消息~

能夠這樣忙碌地做著喜歡的工作,我想你們也很開心吧?

雖然中間還是發生了我不樂見的傷兵消息,

但是樂觀的你總會擺出沒事的表情讓粉絲安心~

讓我怎麼樣也捨不得說出你別逞強啦!

因為你只給粉絲看到你堅強自信的面貌,

所以我也會效法~帶著堅強的心去支持你們!!!

진기~생일 축하합니다!!고마워요



[CR.onewiscoming(http://weibo.com/520891214)] 


 

哈哈哈好像每次年底射手line都讓我感觸良多欸 

讓我放最多照片的是崔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