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不要亂叫我的名字 小心我會出現喔!(並不會)

 

131017這場的MCD真是有點過嗨了...所謂的累過頭反而會更嗨森你們就是一個實例吧...

 

但是!!

當我看那個OPEN studio 看到這張圖之後

 

 

立刻腦中響起一聲驚天雷~~

 

這這這。。。崔崔你。。也太開放了吧ㅠ口ㅠ

 

你知不知? 你從我最想被握手的人晉升成為 最 羨 慕 的 人

 

 

 

 

 

中場冷靜(?)看一下濃妝但我還是超愛的珍基

話說這孩子化濃妝反而讓調皮的氣質顯露了出來 變得更淘氣了~

 

 

 

 

 

 

可是 崔式 你這樣北賽啦

 

 

 


CR.my dearest(mydearest1209.com)

(唉呦~不要這樣嘛~來讓我嘟嘴給你看)

 

 

摁...滿可愛的...但好像還要再....

 

 

 

 

 

 

 

 

 

 

 

 

 

 

 

 

 

 

 

 

 

 

 

 

 

 

 

 

(還要再什麼?你再說大聲一點啊~~)(張大嘴)  cr.Dreaming (19911209.com

 

 

 

 

 

(唉呦 我這當事人都沒說話 你就不要再計較了啦) cr.onewamark@twtter

 


(好不好啦~) (甩甩腳丫 勾勾腳) cr.onewamark@twtter

 

 

 

好吧~

看在你們都那麼可愛 我就消氣~~~(崔:你根本只是想放我的冏照吧!)

cr.leejinki.kr

 

(以上都是牽強的設計對白XDD請各位客官別當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31017 minho onew
    全站熱搜

    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